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此行唯一能够被我们证实的母兽~~~ 预知如何鉴定,详情请咨询S大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3 21:21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再没人发么,吾就发WS照了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3:53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申申的字如其人 一样可爱啊,圆润的带有学生气息的字迹 恩,好脾气,不容易和人产生冲突 有些字不封口,貌似偶尔也会大条哦呵呵 还有么 字的大小看,不是个小气的人 字间距清晰平均,表示做事还是比较有条 ... mindy 发表于 2010-1-8 01:29
吾从西安寄了的,只到了1张 想想还好万全准备寄了3张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8 01:2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7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