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行唯一能够被我们证实的母兽~~~
预知如何鉴定,详情请咨询S大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3 21:21



连公母都能看出来了
你们真是太强大了
怪不得某一天我看到私语的msn上描述为:麒麟公母鉴定专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再没人发么,吾就发WS照了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3:53


我替你撒花

TOP

==
今晚我就发
5太懒,对不住大家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再没人发么,吾就发WS照了呀~~~

TOP

怎么会没有pp了?

TOP

申申的字如其人
一样可爱啊,圆润的带有学生气息的字迹
恩,好脾气,不容易和人产生冲突
有些字不封口,貌似偶尔也会大条哦呵呵
还有么
字的大小看,不是个小气的人
字间距清晰平均,表示做事还是比较有条 ...
mindy 发表于 2010-1-8 01:29


如果按照以上理论~~~吾就是干活没条理,不知轻重,没头没尾,时圆时扁,简直可以直接买个豆腐撞墙去了~~~

TOP

199# mindy
说的5好不好意思哦
其实5的字很趴的,小时候经常吃老妈的毛栗子
留着眼泪重写作业,哎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从西安寄了的,只到了1张
想想还好万全准备寄了3张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8 01:23

5西安记回的几张都收到了呢,还有几个是门票明信片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7 23:24

申申的字如其人
一样可爱啊,圆润的带有学生气息的字迹
恩,好脾气,不容易和人产生冲突
有些字不封口,貌似偶尔也会大条哦呵呵
还有么
字的大小看,不是个小气的人
字间距清晰平均,表示做事还是比较有条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7 23:24

吾从西安寄了的,只到了1张
想想还好万全准备寄了3张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