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爱的金镶玉?

DSC_6920_jade.jpg (140.71 KB)

DSC_6920_jade.jpg

TOP

DSC_6918_yong.jpg (129.81 KB)

DSC_6918_yong.jpg

TOP

墓砖

DSC_6917_brick.jpg (156 KB)

DSC_6917_brick.jpg

TOP

瓶瓶罐罐

DSC_6919_jar.jpg (140.78 KB)

DSC_6919_jar.jpg

TOP

瓶瓶罐罐

DSC_6916_jar.jpg (151.85 KB)

DSC_6916_jar.jpg

TOP

可以春节期间找一天去看看,有人组织么?
估计这些丫头和小伙子们,都孔雀“北南”飞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 21:32


春节的话估计人不会少
要有心理准备,呵呵

TOP

吾周四的车票买好啦呵呵~
今天路过原单位顺大便打印了很多资料
包括德化窑的呵呵
现在好苦命啊
唯一的一个打印机在领导办公室一刚
晕死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以春节期间找一天去看看,有人组织么?
估计这些丫头和小伙子们,都孔雀“北南”飞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都是杭州参展的么?
轻舟 发表于 2010-1-11 22:03


是的
国家宝藏
到3月20号

TOP

哇塞,看得完全受不了了~~~那个谁~~~我们就买回杭州的票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23:36


大师做主,一切皆完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