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卡都好多啊~~
以前和他行交换办卡,还被要求用一次激活一下
结果,还错了信用卡一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D可以去删这个版里的垃圾帖了,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3:49


诶,领导回来了,我今天忙得跟猪头一样~~~

TOP

我只有一张招行的 浦发是银行硬塞给我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啥我浦发的死活申请不下来?
雨意 发表于 2009-12-2 13:33


垃圾银行
mail帐单居然不写明细 也不写你欠多少钱
只是告诉你本月帐单已出 请登陆网上中心查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啥浦发的死活不给我升额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13:47


不需要那么多吧
我只是作为备用卡,目前1年用1次的

TOP

最近确实很多

TOP

LSD可以去删这个版里的垃圾帖了,呵呵~

TOP

为啥浦发的死活不给我升额度?

TOP

G3 HERO居然最近价格有所上扬,哎~哎~ 还是看看二手行情

TOP

外婆家不赖,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