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的
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太大了的

TOP

28很实用啊
还可以把摄影包整体塞进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果然很强,看背带就能识别
入了这个包有点时间了,呵呵,很少用就是了,
周末去杭州可以背着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6 12:23


看来我的小鹰28L
周末还是很不实用的

TOP

吾是看海外的背带察觉的

talon是osprey的一个型号 背包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0:45



果然很强,看背带就能识别
入了这个包有点时间了,呵呵,很少用就是了,
周末去杭州可以背着的了

TOP

海外就是点子多,居然叫大家各自准备原创诗歌伊港。很有意思,很文艺!
好象是海外和春生写得最好~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6 10:21


不是俺想的,是召集人火把的主意,,,
嘿嘿,,,俺是最佳创作奖

TOP

吾是看海外的背带察觉的

talon是osprey的一个型号 背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海外就是点子多,居然叫大家各自准备原创诗歌伊港。很有意思,很文艺!
好象是海外和春生写得最好~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财务情况,俺,做不来表格,就拷贝吧
PS:本人是财务,想不到吧,哈哈


公共用项费用(¥)备注火车票(上海南-衡山)2448/9+5K759,9张卧铺价钱均摊,5元是购票手续费衡山某小吃店34/9米粉味道很好公交车票(衡山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4 23:48


当时我去的是人民公社候车站附近,靠近民航大厦的那家
杨裕兴没有进去,看到了不少

TOP

海外收了个talon22啊
恭喜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09:33


白痴级问题:
啥是talon22?
为何杭州可见?

TOP

放照片了,
不过想看照片,容易的噢,给ub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5 16:46


赤果果的。。。
不会是浏览照片直接被扣除UB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