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dell笔儿是啥玩艺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41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外接WACOM-P930超大手绘板。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02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感觉你折腾了半天还没有到起点,没有开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0:01
我以前是用ibm的,从T21用到x31,这次看中HP的nc4400主要是看中它的轻。结果就这样了。 原来阿永是hp的啊,老是交待,搜刮了多少民脂民膏?;) 以后我只买dell的机器了,保修时间内什么都保。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0:27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雨意发誓不烧镜头不烧装备,个手就开始烧电脑了,可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0:08
有奖竞猜,雨意下一个烧什么?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0:18
我对我身在HP表示遗憾,虽然我不做笔记本。不过可以告诉你这个东西成本价在50左右。还有以后你要买笔记本,建议去买Thinkpad,反正你现在的思路是一步到位。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