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ell笔儿是啥玩艺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41

就是Dell的笔记本。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外接WACOM-P930超大手绘板。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02


你这个行业都是mac 不一样的

不过顺带问一下 mac的笔记本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外接WACOM-P930超大手绘板。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TOP

小飞马说的是。。。我很知足的,35,50,85搞定后,有钱买12-24,发财买70-200。。。但是不要副厂头就是了。现在只要三个最美的焦段就OK...不过最近有点对全副的iso控制刺激到了.1600的iso,拍夜景神了。
感觉你折腾了半天还没有到起点,没有开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0:01

TOP

dell笔儿是啥玩艺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以前是用ibm的,从T21用到x31,这次看中HP的nc4400主要是看中它的轻。结果就这样了。
原来阿永是hp的啊,老是交待,搜刮了多少民脂民膏?;)
以后我只买dell的机器了,保修时间内什么都保。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0:27

Dell的东西也是垃圾,小心电池爆炸。我是负责喷墨打印机的,谁打印机坏了或者没墨盒了我可以给支支招。
P.S. 我以前是做Dell 笔儿的。还是Thinkpad爽。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雨意发誓不烧镜头不烧装备,个手就开始烧电脑了,可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0:08

总得有点追求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奖竞猜,雨意下一个烧什么?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0:18


用钱当柴火煮方便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干啥不继续thinkpad呢
toshiba也不错 全球联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对我身在HP表示遗憾,虽然我不做笔记本。不过可以告诉你这个东西成本价在50左右。还有以后你要买笔记本,建议去买Thinkpad,反正你现在的思路是一步到位。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09:59

我以前是用ibm的,从T21用到x31,这次看中HP的nc4400主要是看中它的轻。结果就这样了。
原来阿永是hp的啊,老是交待,搜刮了多少民脂民膏?;)
以后我只买dell的机器了,保修时间内什么都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