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想收一个正版的拉密……看到一个二手的,100RMB~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5:07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那是什么?我觉得不错.回家自己榨去. lenell 发表于 2009-8-31 13:04
wa 这个要99一副,好贵啊~ 海外还说便宜? 你们都是有钱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3:47
我还是觉得最早那个仿的性价比比较高。。。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3:4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举手~周六肯定么问题哒,最好再带上拉密哦~ mindy 发表于 2009-8-31 13:0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这个周末要是再去,who会确定?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