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收一个正版的拉密……看到一个二手的,100RMB~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5:07


什么是正版的?
有全新的吗?

TOP

想收一个正版的拉密……看到一个二手的,100RMB~

TOP

那是什么?我觉得不错.回家自己榨去.
lenell 发表于 2009-8-31 13:04

是蜜桃,不是西柚,下次做西柚吧。昨天天有些冷,怕大家喝奶昔肠胃不舒服。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wa
这个要99一副,好贵啊~
海外还说便宜?
你们都是有钱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3:47


做工用料手感都更好
当然还有重量,肯定不便携的
一分钱一分货呀

TOP

我还是觉得最早那个仿的性价比比较高。。。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3:47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trade_detail.htm?tradeID=2316534132&itemID=f5572c080b7af99d6917a5ed98807d0e&xID=0db2

是呀
这个很推荐
就是卖家没有沙漏卖

TOP

我还是觉得最早那个仿的性价比比较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wa
这个要99一副,好贵啊~
海外还说便宜?
你们都是有钱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举手~周六肯定么问题哒,最好再带上拉密哦~
mindy 发表于 2009-8-31 13:03


我买的标准版拉密已经到货
就是很重,差不多2.5kg

多谢海外的推荐,不过据他说还有更便宜的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c18938d7f4de5db9c439f94e672b4683&x_id=0db1

TOP

那是什么?我觉得不错.回家自己榨去.

TOP

这个周末要是再去,who会确定?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2:31
我!举手~周六肯定么问题哒,最好再带上拉密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