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抵不过嘴馋去了便宜坊吃烤鸭。
看了大众点评网的评论,相传便宜坊是全聚德太祖呢。。。
历史久牌子老价格还便宜。。。。
半只鸭子50来块。
就是你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 19:59


咳,我觉得那些小饭店38一只的鸭子比全聚德196一只(俺承认,北京上学只吃这一种……)的不差

TOP

午后的故宫还是美丽的,
如果没有那么多人。。。。。。

门票也很划算,学生票20!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2 15:54



倒,这么好啊,我当年去,直接b4了我的正宗学生证,花了穷学生我60大洋

TOP

69# xiaofeim
划完雪出来,看见冬泳的大叔。。。。
真爷们。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3 13:52


吉林有个地方每年都有冬泳比赛,凿冰都要先花很多时间……

TOP

银锭河挤满了小情侣,小朋友,小夫妻,热闹啊!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2 17:18


大学毕业后就没滑冰过了,sigh~~~

TOP

86# 茉小莉

一个窗台,
拦出佛门里,红尘外。

Molly1.jpg (120.22 KB)

Molly1.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83# 茉小莉

黄昏的一缕斜阳照进庙里金色的窗

96.jpg (170.58 KB)

96.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79# 茉小莉

终于到了传说中的鸟巢
都说鸟巢是夜景美,可是晚上6点以后就8让进了。。。。
好歹也想进场馆去看看的
到了鸟巢,摆pose才是正经事!
我们两争先空闲摆出各种鸟人pose....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3 15:39


下次去北京终于能进鸟巢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69# xiaofeim
划完雪出来,看见冬泳的大叔。。。。
真爷们。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3 13:52


看着都冷,PFPF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2-3 16:07 编辑

82# 茉小莉

雍和宫是全国第二大喇嘛寺,乾隆皇帝在这里详细记载了除了达赖。。他另外立了一个班禅的由来。。。

93.jpg (118.69 KB)

93.jpg

94.jpg (117.87 KB)

94.jpg

95.jpg (116.14 KB)

95.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81# zephyr_us

鸟巢出来,搭地铁继续去雍和宫烧香。

90.jpg (119.2 KB)

90.jpg

91.jpg (119.33 KB)

91.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