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2 09:56 发表

为何老是周六呢?能不能改周日啊.周六老有事情啊.小安活动真丰富,9月既然只有一个双休日空着.


改周日啦,9月本来就没几个双休日了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22:41 发表


不然放在9/20爵士音乐节前好了,我9月只有这周有空了

为何老是周六呢?能不能改周日啊.周六老有事情啊.小安活动真丰富,9月既然只有一个双休日空着.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1 22:12 发表
嘿嘿。。。老窝被发现了。去的太晚了10月。。。不能早点??


不然放在9/20爵士音乐节前好了,我9月只有这周有空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嘿嘿。。。老窝被发现了。去的太晚了10月。。。不能早点??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6:00 发表


小三暴露藏身点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3:47 发表


要是进去看应该中午来不及的吧
绿皮大火车有啥话花头伐


么撒,完全么撒~~~

TOP

加班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1 14:47 发表
就在我加对面哦!嘿嘿。。。随时可以去的


小三暴露藏身点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就在我加对面哦!嘿嘿。。。随时可以去的

TOP

来的急的,昨天同事先去了,逛二个小时,差不多了
然后,昨天没来的急看展观外面的板报啥的,今天再逛了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1 13:46 发表

明天一起伐啦,我今天就外面逛了下,坐了绿皮大火车
11点半到一点半。应该够了吧


要是进去看应该中午来不及的吧
绿皮大火车有啥话花头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