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还有,住宿我没意见
海外辛苦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hrr好玩的,送别。。。
你要去杭州送别谁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欢迎STEVEN,终于露面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9 14:15 发表
我是小S
macy的挂

大家好,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传说中的小s出现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9 10:25 发表


对的,真是浪费资源啊~

当姐妹好咯

TOP

房间安排已经完毕,定金也已经交纳了,不再接受任何变动要求

HR:把你的歌从首页去掉,我们去杭州玩的,不是搞啥离别的
Ps:唐朝有这歌,比这个好听多了

TOP

我是小S
macy的挂

大家好,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TOP

唉。。。房间问题搞啊~海外对不住你了,小s很搞的,偶搞不定他了

TOP

唉。。。偶的问题解决了
按原计划安排把

TOP

55555,  为啥一定要我住双人的拉。。。这样的话,偶家小s会说我的
要么就和大家一起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