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8 13:11 发表 软席候车厅在哪里啊,我只认识广场上的那个钟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3:15 发表 据说内蒙那边蝗虫泛滥,都快逼近京城了,大伙小心哦!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7 21:54 发表 到上海火车站软席候车厅碰头后,我会把票子分给3位组长,组长给组员! 没有票是进不去的
luqing (青未了)当前离线
LUQING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6 14:12 发表 天奇你太幽默了。。。既然美女钞票都有了。。。还叛逃干啥。。。?!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23:09 发表 做满10个俯卧撑奖励一颗糖葫芦。。。。。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7 22:18 发表 坝上盛产糖葫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