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10 发表
me2,哈哈,,,今天太happy了
感谢小s杰出手艺,感谢garrent车送大家,感谢yyliveTV,感谢cctv……

还有水王的Uno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07 发表
今天我们烧烤从10点开始到下午2点出烧烤区

他们今天UNO打了7个小时!

我实在佩服佩服!


今天小S辛苦了的

TOP

STEVEN小两口和GARRETT夫妇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烧烤物资。。。并且一直烟熏火燎地做烧烤大厨4个小时。。。。太感动了。。。。向他们表示由衷的致敬和钦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me2,哈哈,,,今天太happy了
感谢小s杰出手艺,感谢garrent车送大家,感谢yyliveTV,感谢cctv……

TOP

我到家了的
还是taxi快呀
因为没有赶上3号线末班车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14 编辑 ]

TOP

欧也到家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我们烧烤从10点开始到下午2点出烧烤区

他们今天UNO打了7个小时!

我实在佩服佩服!

TOP

MOMO 放鸽子 蝴蝶飞飞 放鸽子!

TOP

8好意思,个位,偶睡过头了,十点半十一点多才睡醒,实在不好意思,唉
下次吧

TOP

我和我老婆早上8点50分出家门 一直到晚上10点30分到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