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6-10 16:16 发表


比嗓门大,我加入
不过我会唱的歌实在不多啊,呵呵

那我们派F4的饭饭和你吵

TOP

到此为止,到此为止....扇子!!!!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6-10 16:16 发表


比嗓门大,我加入
不过我会唱的歌实在不多啊,呵呵


从今天开始,小鹤每天吼10首歌,吼到你家楼上浇你洗脚水为止!!

TOP

扇子照片拍的不错,表扬记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IMG_4846.jpg
IMG_4898.jpg
IMG_4926.jpg
IMG_4944.jpg
IMG_5072.jpg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0 16:04 发表


我代表小鹤接下你的战书!! who 怕who


比嗓门大,我加入
不过我会唱的歌实在不多啊,呵呵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6-10 15:58 发表
恩~~~小鹤挺能唱的~改天唱歌去啊~~~~


我只会野外吼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0 16:04 发表
小鹤为了这组照片,跳了两次啊!


确切地说,是三次
第一次不是扇子拍的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大姐,你慢慢发~~~~俺不催你了..!!!!不过我的PP到这张截至就可以了啊!!!~~~
kevin_pw@hotmail.com

TOP

望子催我发PP,决定把他的先发了
IMG_4643.jpg
IMG_4743.jpg
IMG_4755.jpg
老 背对人~~
IMG_4783.jpg
IMG_4820.jpg
兔子,来做风景

IMG_4747.jpg (154.71 KB)

IMG_474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