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6:19 发表
每天都在等下班。。。。。。。
TX们,你们上班还有其他什么乐子没有?

上班能有啥乐子啊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6:19 发表
每天都在等下班。。。。。。。
TX们,你们上班还有其他什么乐子没有?

其他乐子很多,比如 消遣海外...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有事忙,无事水,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我来水下哈
刚忙停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每天都在等下班。。。。。。。
TX们,你们上班还有其他什么乐子没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6 16:14 发表


LS APPLE姐说的就是我想的~~~~~~~~~~~~~~
谁胜出我帮谁加油

帮理不帮亲,蟑螂同学今天上了很好的一课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6 16:02 发表

你帮谁加油啊!!!!


LS APPLE姐说的就是我想的~~~~~~~~~~~~~~
谁胜出我帮谁加油

TOP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16:03 发表



我是很和蔼的打工仔……

大体标榜自己如何如何的,都不尽其然

[ 本帖最后由 Apple 于 2008-6-26 16:16 编辑 ]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对决双方似乎私下协议和解了......没戏瞧了 .....散场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