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0、海外、hunterswy等人的照片太精彩了!小捷飞,啥时候开线?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6 00:42 发表
下面是师太专辑。
师太走的是妖娆路线。



加我msn啊  lanado@hotmail.com   传我大图  
你的帽子没丢吧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6 01:07 发表
差点忘了,介绍下偶的挂,shelley


原来是这么拼写额啊,我还以为是shealy了。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1:54 发表


原来如此啊
那下次活动不参加了
只能看不能动 真是折腾


动机不纯了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6 16:57 发表
饭饭现在混YY了啊


饭饭以前混哪?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22:59 发表


你这个叫浪费资源 晓得伐
下次带来 我帮你用好咧
这叫资源共享



是啊,不用可惜了,风动拍照还不错:)

TOP

海外的照片很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太美了

可惜没有机会去看看了.今年这里要建水库了. 不过.现在在这里可以看看美景了.也不错啊!

TOP

看完睡觉,大家完安,作个好梦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6 22:31 发表
我的单反买到现在一次旅游都没有带过,无语


你这个叫浪费资源 晓得伐
下次带来 我帮你用好咧
这叫资源共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