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报个料~
这次住宿和饮食是FB的~
行走那是ZN的,大家走了11个小时.
而且该登顶路线和下山2个半多小时的路线是有难度的.
幸好,我们的队伍挺下来了~全部走完~大家可以欢呼一下
同时感谢一下九哥及各队组长~~~~~~~~~~~~~

TOP

去的人没有发几贴,不去的人到是在灌水

TOP

这次我有很多事情需要检讨,这里有检讨板块吗?我去发帖
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顶上

TOP

靠,貌似我已经第4第5页了,我来晚了,蓝山报道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各个贴子结滚

TOP

不参与了!看PP!!不是成对的请不要放上来!!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哈哈,我今天也去爬山的,不过海拔很低啊


佘山嘛,地球人都知道!佘山门口都有你的照片!! :lol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天知地知我不知

你也去了呀??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3 19:50 发表
真不知道是去做什么的!~~~~~~~~~~



天知地知我不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