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ric,我们两个从此身败名裂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23:34

往事不堪回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人在看丁俊辉pk梁文博吗
一边看一边灌水 爽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三算看重你的 第一个就放你的st帽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35

nnd,st帽子这辈子都摘不掉了,只有等退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翻帖子中,突然看到这段是写我的~~~为了100页冒个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20 23:32

真舍不得放你在南方下车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嘛为娱乐大众我们几个哥们都是牺牲品啦,但是博得大家一笑是值得的
Eric,我们两个从此身败名裂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23:34

TOP

话说我南方下去的时候,为什么没看到你?

我正好回单位拿我忘记拿的充电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20 23:33


话说我去帮迟到的小三买方便面,然后自己就迟到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唉,不提了。还是小3好,纯爷们。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34


小三算看重你的 第一个就放你的st帽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继续来点孔明灯放飞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33

小3的高潮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再来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03

Eric,我们两个从此身败名裂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原来如彼
还遇上了她的TX,她的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2:03


我家挂当挂当得不开心,要自立门户啊~~~诶,男大不中留啊~~~挥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