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师傅私下先传几张给我~~

[ 本帖最后由 邾邾 于 2008-7-30 18:48 编辑 ]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0 17:06 发表
真的好水



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7:37 发表


我在第一个下车的地方,就是那个敖包相会,就拍了一张彩信传给别人,名字叫win XP桌面



嗯,看你一路不停的发信息……估计就是这样走私坝上景色的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30 17:24 发表

关于这点,我,JESSICA还有高登第一天在JEEP里就讨论过了:此处满地都是WIN XP桌面


我在第一个下车的地方,就是那个敖包相会,就拍了一张彩信传给别人,名字叫win XP桌面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7-30 15:38 发表
整理了下照片,发现这些照片有点象WINDOWS XP的桌面
1

关于这点,我,JESSICA还有高登第一天在JEEP里就讨论过了:此处满地都是WIN XP桌面

TOP

真的好水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6:48 发表


拷大师的是来学习的,你的就不拷了,就你一个人的估计我硬盘就爆掉了
实践出真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6:45 发表
好片要自己拍。。。拷别人的不算好汉。。。。。。。。。


拷大师的是来学习的,你的就不拷了,就你一个人的估计我硬盘就爆掉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6:23 发表


再次提到我三清没拷到图的伤心事
好片要自己拍。。。拷别人的不算好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6:12 发表
图片分辨率太小。。。用于桌面就糊了。。。。


再次提到我三清没拷到图的伤心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