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43 发表 雌雄同体,
TOP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6 16:40 发表 问: 奶牛是公的还是母的?那么奶爸呢? 答题有创意者,我送金钱卡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16:38 发表 有啊,事情搞定,加班结束……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16:39 发表 咕咚,,,我有啥可消遣的,,,去消遣你们8203的mm吧,,,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38 发表 海外天天加班,得小心水分流失的太快,YY同仁们还是别太留难了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6 16:32 发表 其他乐子很多,比如 消遣海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6:19 发表 每天都在等下班。。。。。。。 TX们,你们上班还有其他什么乐子没有?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13 发表 大体标榜自己如何如何的,都不尽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