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43 发表

雌雄同体,

请查收,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6 16:40 发表

问: 奶牛是公的还是母的?那么奶爸呢?
答题有创意者,我送金钱卡哈哈

雌雄同体,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16:38 发表



有啊,事情搞定,加班结束……

我才说别太留难的,那大家继续好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16:39 发表


咕咚,,,我有啥可消遣的,,,去消遣你们8203的mm吧,,,

问: 奶牛是公的还是母的?那么奶爸呢?
答题有创意者,我送金钱卡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38 发表
海外天天加班,得小心水分流失的太快,YY同仁们还是别太留难了



谢谢apple支持,,,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38 发表
海外天天加班,得小心水分流失的太快,YY同仁们还是别太留难了

没事,水分不足,奶水补上..
海外是奶爸呢...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6 16:32 发表

其他乐子很多,比如 消遣海外...


咕咚,,,我有啥可消遣的,,,去消遣你们8203的mm吧,,,

TOP

海外天天加班,得小心水分流失的太快,YY同仁们还是别太留难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6:19 发表
每天都在等下班。。。。。。。
TX们,你们上班还有其他什么乐子没有?



有啊,事情搞定,加班结束……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13 发表

大体标榜自己如何如何的,都不尽其然



我是那个大体之外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