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手真快,这日子没法过了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倒,刚跟同事讨论点事情,HR完成收割了
不过他也种玉米啦,哈哈

TOP

我上班不能上!!!!!!!!!!
不让我养狗,我怎么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1 18:16


狗和化肥
双管齐下
还是你强的

TOP

不好意思,为了急着下班回家用了次化肥
为作补偿,今晚不谁家也不偷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1 18:14


这个叫补偿吗?
用了就用了
反正大家都看得到

TOP

不要找理由,54你了
每天都有人做贡献的

TOP

我们要成立无狗协会,我已经不喂粮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1 17:56

我上班不能上!!!!!!!!!!
不让我养狗,我怎么混

TOP

不好意思,为了急着下班回家用了次化肥
为作补偿,今晚不谁家也不偷了

TOP

我吃饭去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光想着偷玉米,忘了水王家萝卜快熟了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macy在玩化肥那招了,我陪她,O(∩_∩)O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