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0-6 09:29 发表
收到过两张时实pp,可惜在手机里面,手机现在没有电了,继续等PP


其实已经不实时了,因为山里其实没信号~~~不过已经是最快发出去的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6 09:22 发表
都在等照片。。。。

那我就等八卦


你想听八卦啊?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6 13:32 发表
这次MS是穿了的。。。


还有那个小头盔~~~

TOP

HR你拍到老四了?好像很难才能拍到啊!
太奢侈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MS是穿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2 发表


登顶要穿些专业的服装吧

服务器老早跟我说他到现在还么穿过冲锋衣的。这次不知道穿了没
这算专业服装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2:56 发表
我没登山,我是野营观光队的。。。
登顶的是服务器(第一批的第一位)和凌风(第二批的第一位)。。。向他们表示祝贺!!


登顶要穿些专业的服装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4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2:56 发表
我没登山,我是野营观光队的。。。
登顶的是服务器(第一批的第一位)和凌风(第二批的第一位)。。。向他们表示祝贺!!


观光要爬多高呀?

TOP

我也到了,报道!

TOP

开始雾气很大。。。。等到下午才见幺妹。。。。这是幺妹露脸前半小时盖在幺妹头上的斗笠云。。。。

DSC_0795.jpg (78.85 KB)

DSC_0795.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