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25 12:43 发表
105 VR都成标配了,小马和石潭的PP很枪眼嘛


抢眼的是XZP和天奇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5 12:59 发表
天下拍的那个16人大轿,好灵啊!

有没有我们在千年古樟下面的合影啊~


因为在红妆馆拍这些东东,差点没赶上樟树下的合影呢,我是最后一个赶到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19 发表
你LS的就是。。。MS刘德华的说。。。。


乐扣同志的照片很好,很强大!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天下拍的那个16人大轿,好灵啊!

有没有我们在千年古樟下面的合影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再来一张

心随风飘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25 13:04 编辑 ]

DSC_0129.jpg (178.12 KB)

DSC_0129.jpg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3-25 12:30 发表
山羊的背后

山羊太牛了,我确定他上山的时候身上一瓶水也没有
然后在一个写着生育横幅的地方消失后
再到另一个山坡上,发现他,见人就问:水要伐,然后就拿出一瓶又一瓶的水,身上装了N瓶子
跟着山羊走真是放心,安心加帖心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心随风动和秋之私语

MM对眼

DSC秋之私语和心随风动.jpg (234.35 KB)

DSC秋之私语和心随风动.jpg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5 12:29 发表
你们某些人的照片还要不要啊?小马哥你也有很多照片在我这里哦!
大叔,我的照片你什么时候发给我啊??

要,我8是说加你100UB了吗,快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是最后一张,顶部很豪华,据说,家具细部的雕刻就是小时候最早的启蒙教育啊.可惜现在没有了

IMG_6298.jpg (283.98 KB)

IMG_6298.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3-25 12:30 发表
山羊的背后


很强
原来裤子口袋可以这样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