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暴我自己的吧,呵呵,本来给我配对的MM,最后根本没有和我一起走过,这个算爆料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20:29 发表

就爆你自己的


支持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0:28 发表
大部分人我都不认识,我暴什么啊



那你可以报你认识的那一小部分人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3 20:18 发表


你认识的,估计就神去了,哈哈

不会吧,猫咪,脱裤子,神灯怎么都看不着。叶子一家,领导你们一家,还有9哥,俺都认识的呀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0:28 发表
大部分人我都不认识,我暴什么啊

就爆你自己的

TOP

大部分人我都不认识,我暴什么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估计这次没什么料报的,照片都也比较少(这个有点小小的遗憾噢),
很多人第一天连相机都没机会碰
瀑布很多人也都么有去,

TOP

靠,那你来报

TOP

不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这次是体验了一把当猿猴的味道,哈哈(这个算报料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