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你在那个植物上作过好事的,以后偷的时候就有机会!没有作过好事的,只能偷一个!你帮植物做的好事越多,可以偷越多! 我有一次,一下拔了无米10个萝卜,我自己都吓坏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18:54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我也是,nd,怎么搞的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7:30
我用笔记本的触摸板的 要意念集于指尖,快速点动两下 一下拔起5个玉米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1 17:35
HR居然没来,大出意外啊 还有小捷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7:39
申申怎么不种植物?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7:55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我上班不能上!!!!!!!!!! 不让我养狗,我怎么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1 18:16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