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6 13:59 发表


他穿牛仔裤上去的~~ 被鹏鹏说的~~


不是鹏鹏说的。我现在这个腰身啊……只有这条牛仔裤穿得上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哟,他还没被50斤压倒阿,上次浙东30斤貌似已经不行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0-6 12:55 发表
继续等DV,某大叔可以倒了。。拿了板凳和小说等视频


某大叔说下次要带你去夜生活~~~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48 发表
hhrr,等看你的PP,你高反了吗?很开心吧.


据说他高反严重~~ 所以人高还是有缺点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6 13:32 发表
这次MS是穿了的。。。


他穿牛仔裤上去的~~ 被鹏鹏说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6 12:57 发表

这个我早知道来~~~~~~~~~~~~


关键是:一共才两个登顶~~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6 13:39 发表


其实已经不实时了,因为山里其实没信号~~~不过已经是最快发出去的了~~~


你后来的短信我也后来才收到,山里么信号。。。。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hhrr,等看你的PP,你高反了吗?很开心吧.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10-6 11:54 发表
等PP

欢迎凯旋~~
MUA~MUA~MUA~

偶也等8瓜...

民居的PP偶有,这9要谢谢S及时分享啦!
S啊~~~


我也:kiss: :kiss: :kiss:

下午看看有时间伐,有时间,我先发点~~~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6 13:36 发表


还有那个小头盔~~~


弄饿MSN把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