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让那帮小毛孩小赚了一笔

TOP

这次比起两尖虽然是不虐,但比自己的预想还是劳累得多
遭遇风雨雾的恶劣天气是没有想到的
但终于到达山顶 那方便面、蛋汤、花生过酒的美味也是不曾想到的
围着炭火捂着被子讲着笑话杀人 看echo在他的帐篷里呼呼大睡
人生 如果一直这样悠闲着 这样被友情包围着就好了:)

其实这次我最难忘的是回途中经过的溪口小镇
骑单车 荡秋千 打篮球 比赛桌球 和当地的小孩子打成一片 真得仿佛回到童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就等3Q/小气鬼/小白他们了

TOP

各位早安,怎么还是一张照片都没有,汗1个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露个脸,伸个懒腰,上班去咯

TOP

我来啦,大家早啊

TOP

pp呢!

看了半天怎么都没有美丽的PP呢!纳闷中..................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狗狗好帅呀,简直就是帅呆了,帅毙了,哈有星相噢!

TOP

你们的干儿子真漂亮,哈灵~~

TOP

等待大家上PP ,
另外期待更多的暴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