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车上真的很搞笑哎,每个人都会说错话,而且还错的很经典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16 13:51 发表
干吗,和echo混帐,总比和小气鬼叔叔混帐来的有安全感,大家说是吧

问题在 你没试怎么知道呢??

现在你想不安全也没有可能了, 有个月光会和我拼命

TOP

猫咪阿,游记怎么还没出来啊?我都已经教会我老爸帮你顶了

TOP

TOP

干吗,和echo混帐,总比和小气鬼叔叔混帐来的有安全感,大家说是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16 12:26 发表
3Q的照片出来拉?边吃饭边看贴!
下次出去诚意转让与ECHO混帐机会~~,有意者速请致电133。。。。

谁有我家儿子照片的,拜托MSN传给我来,感谢感谢啊
MSN:josephtao@hotmail.com

靠: 你这不是扰乱社会制安吗?

这次已经是MM为狗痴狂了  还要混帐 要打架的 知道不

镜子会和它混洗的 不妥 不妥~~~~~~~~~~!

TOP

看过3Q照相机来,里面有好多好多漂亮的照片来,耐心期待中,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过照片应该不止这点吧,第二天山顶上的照片呢?

TOP

也拍不了,都是雾,撒都看不清

TOP

这次爬山受天气影响,估计风景照不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