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14:28 发表


弄额粉丝就叫山芋吧

哈哈,各估计么拧要组我的粉丝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14:27 发表
啥时候我能有粉丝啊,哈哈


弄额粉丝就叫山芋吧
留个P给你

TOP

下山排排队~~~

IMG_0175.jpg (211.34 KB)

IMG_0175.jpg

IMG_0177.jpg (220.44 KB)

IMG_0177.jpg

快乐至上!!

TOP

对料,男人有点皱纹显的有沧桑感,成熟
留个P给你

TOP

啥时候我能有粉丝啊,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偶的粉丝——教授!!

IMG_0174.jpg (210.66 KB)

IMG_0174.jpg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3 14:22 发表


下回拿点面粉糊一下


不用,你的帅气也包括这一点!!寿司们就是这么理解的~~~
快乐至上!!

TOP

永远和一个苦命的母亲

IMG_0173.jpg (204.98 KB)

IMG_0173.jpg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4:21 发表


对不起偶像,我不会PS这个动动!!!


下回拿点面粉糊一下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3 14:17 发表
我的皱纹啊


对不起偶像,我不会PS这个动动!!!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