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1

上车,出发}.JPG (74.18 KB)

上车,出发}.JPG

TOP

LS的LS

你的勋章哪里来大啊???

TOP

真晕!!上来就已经7页啦!!才看到几张照片!!够水的啊!!哈哈哈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2-3 21:01 发表


蓝山你太强了,第一次出来玩就这么强,我还以为你是老驴呢!


我是百分之百的新驴,呵呵,谢谢夸奖,一开始爬的时候还真的不怎么适应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昏啊,这么灌的啊,开机已经7页了伊刚!7 8消啊!看来,这次的同学积极性有盖过婺源之势啊,加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0:13 发表
我不爆料,不要打我,我说几句,首先,很感谢小捷飞和snowpine和幽游生活论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本来没去之前觉得很新鲜很刺激很期待,现在回来了,我深深爱上了这项运动,以后我会多多参加的,谢谢各位


蓝山你太强了,第一次出来玩就这么强,我还以为你是老驴呢!

TOP

太不厚道,我刚开机就已经第七页了

TOP

洗个澡,照片慢慢莱~因为照片也不多~
第一天相机根本没从腰包里拿出来过~

TOP

怎么没有看到我的照片啊
不爽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同志们,早点来发pp哦,因为这次的路线确实有点难度,所以我的照片不是很多,一共只有300!
所以有照片的通知,早点来发啊,今天先发了几张,明天继续发!
同志们,冲顶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