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我们这次爬山爬了7个小时,发现那些女孩子真的很强的~~~耐力好的来是顶呱呱啊~~~晚上生了一堆篝火,后来没有什么烧的了,把大爷家的门板都拆下来烧了,爽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31 11:19 AM 发表
我也觉得这次英俊很怪。怎么这么低调啊~~~~ 肯定有问题


怕被大家群攻啊!!哈哈哈...

TOP

现在的版面比原来的好很多哦。
GO GO GO, MOVE~~~

TOP

我也觉得这次英俊很怪。怎么这么低调啊~~~~ 肯定有问题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1 10:52 发表
秋天是不是还有很多没放上去阿, 我们钓杆的那几张没有的阿?


那时候哪儿有心情拍照啊~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看来有新闻~~~

TOP

秋天是不是还有很多没放上去阿, 我们钓杆的那几张没有的阿?

TOP

哈哈哈,看的好开心啊!!
但发觉小白水同志这回的确低调很多哦!!
事实如何?请大家报料了!!

TOP

哈哈~~我觉得还不错!!(关于升级)

照片希望大家继续上呀~~~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0-31 08:56 发表


花了,看的晃眼


用的是系统默认的配色,感觉色彩配的不好,我来慢慢改进,欢迎提宝贵意见啊
升级前被垃圾会员烦s了,现在应该没有这个问题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