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28 发表 biaohan,彪悍,新东方的那个死胖子的名言你居然不知道啊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27 发表 是你想吃了吧 今天去长溪村好了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15 发表 也感谢海外和小飞马不断送出的加4牌。。。。。。。。。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BH是什么意思啊~~~~~~~~~~~~~~~~~~~~~~ 下次我帮你们烤,我也烤的很好吃的 不信问小马哥,长溪村的时候,偶烤的鸡翅啥的很灵很灵的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27 发表 商务车 这个车子很好的 我们老板就是这款! 这个车子评测很好的 就是底盘硬了点 抗振有点欠缺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26 发表 小飞马很幸福。。。。有人还想再烤给你吃!!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24 发表 只要你敢做。。。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1 23:23 发表 可以 你吃了不要有阴影就行 反正我是彻底没阴影了 以后小S烧烤我肯定捧场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25 发表 他的车不错。。挺宽敞的。。。。。装了我们8个不显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