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深深了伤了2个帅锅的心。。。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09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极有可能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54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P

习惯就好了,其实帅是一种感觉。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8


剑 是一种美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的
把我心目中的帅哥形象彻底毁掉了。
ps: 阿永,不是说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58


你深深了伤了2个帅锅的心。。。

TOP

小马哥很辛苦啊,加班到这么晚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7


正常 过凌晨2点才算稍微有点超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死 听起来阿永不是帅哥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0:05

习惯就好了,其实帅是一种感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回来先去看看公司不能看的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05

小马哥很辛苦啊,加班到这么晚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真滴
以后有机会k歌,我帮你点这首
默默 发表于 2009-4-21 00:02

拐一年摇一年缘分啊,吃一堑长一智谢谢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回来先去看看公司不能看的pp

TOP

是的
把我心目中的帅哥形象彻底毁掉了。
ps: 阿永,不是说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58


要死 听起来阿永不是帅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