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009 于 2008-10-6 16:37 发表
露个脸
XDJM努力上PP噢,等我回来再三清


9哥啥时候回来?

TOP

露个脸
XDJM努力上PP噢,等我回来再三清

TOP

经幡招展猛固桥。。。。。。。。

P1060477.jpg (114.61 KB)

P106047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四姑娘真漂亮!!下次你们谁爬上幺峰,名留千古!!!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6:09 发表
郁闷啊。。。。小卡片里的一半PP居然没了。。。。。
我高反症状是:头痛、感冒、无力、心跳加速、晚上绝对睡不好。。。。。。。不过我要看的都看到了。。。。还是蛮高兴的。。。。。。


那另一半你可以上了呀,我瞅瞅你拍的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48 发表
hhrr,等看你的PP,你高反了吗?很开心吧.
郁闷啊。。。。小卡片里的一半PP居然没了。。。。。
我高反症状是:头痛、感冒、无力、心跳加速、晚上绝对睡不好。。。。。。。不过我要看的都看到了。。。。还是蛮高兴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6 13:34 发表
HR你拍到老四了?好像很难才能拍到啊!
太奢侈了
我们一行人人品还行。。。。幺妹还算赏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2 发表


登顶要穿些专业的服装吧
不登顶的也都是全副武装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2 发表


观光要爬多高呀?
观光营地3900米。。。。。登山营地4K+。。。。。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6 15:47 发表
先来一张我们观光队营地风光照~~~
97453


啊呀 好漂亮啊  没去真可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