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0619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009 于 2008-10-6 16:37 发表 露个脸 XDJM努力上PP噢,等我回来再三清
TOP
009 (009)当前离线
团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P1060477.jpg (114.61 KB)
下载次数:29
2008-10-6 16:29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6:09 发表 郁闷啊。。。。小卡片里的一半PP居然没了。。。。。 我高反症状是:头痛、感冒、无力、心跳加速、晚上绝对睡不好。。。。。。。不过我要看的都看到了。。。。还是蛮高兴的。。。。。。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48 发表 hhrr,等看你的PP,你高反了吗?很开心吧.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6 13:34 发表 HR你拍到老四了?好像很难才能拍到啊! 太奢侈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2 发表 登顶要穿些专业的服装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2 发表 观光要爬多高呀?
sleeper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6 15:47 发表 先来一张我们观光队营地风光照~~~ 9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