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48 发表
确实发现自己很水的
接下去要低调,灌有质量的水


反正都是水……

TOP

我到了
出去吃了碗馄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1 23:44 发表

有个词语叫做“暧昧”


现在整个社会都流行这个
我也就只能顺其自然了的

TOP

确实发现自己很水的
接下去要低调,灌有质量的水

untitled.JPG (17.3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39 发表
睹景思人了。。。。。。

有个词语叫做“暧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8 发表
恶,我就一次好伐~~~~~~~~~~~~~~~~~~~~~~~~~


等你看到照片就后悔了,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32 发表


没有去过婺源
所以长溪村当然很有印象了的
那里的枫叶很漂亮的。。。
睹景思人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大家先刷屏,我开始导照片了!!


打算今晚上pp?
我没有怎么拍,好像拍你最多了的,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30 发表
所谓的长什么村我是没啥兴趣的。。。。。你是地名烂熟于胸,看来真是恋恋不忘、魂牵梦萦了吧!


没有去过婺源
所以长溪村当然很有印象了的
那里的枫叶很漂亮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30 发表



倒,是xiaofei和申申不断给我


反正就是给和被给
不断的上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