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相机定焦没调好,跑焦了,我的错,元元不要怪我.

TOP

呵呵 小气鬼把我拍成那样 以后找不到男朋友 拉你当垫底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4-16 17:48 发表

你比我还能毁哦  

TOP

车上的游乐

DSC_0217.jpg (184.06 KB)

车上的游乐

DSC_0217.jpg

TOP

我闭嘴,看照片,呵呵,PP快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童车也疯狂

DSC_0213.jpg (144.27 KB)

童车也疯狂

DSC_0213.jpg

TOP

我就拍了你一张很贼的 你不用拍这么多吧

TOP

我翻

TOP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16 17:45 发表
想发就发了 最丑的都被你发上去  呵呵



这种气魄就对了,看到了吧,他放软档了吧

TOP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16 17:43 发表
哈哈 小气鬼你吓死我了

呵呵  要不三清请我吃好的? 不然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