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向左走,想右走

IMG_1842.JPG (105.77 KB)

IMG_1842.JPG

GO GO GO, MOVE~~~

TOP

JOHNETER拍的还在你的数码伴侣里,我们还可以发的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8 09:51 发表


PS的好一点,别JOHN太难看。弄成全裸就行了。


TOP

岁月的记忆

IMG_18081213.jpg (179.34 KB)

IMG_18081213.jpg

GO GO GO, MOVE~~~

TOP

岁月的记忆

IMG_1817.JPG (156.9 KB)

IMG_1817.JPG

IMG_1822.JPG (162.42 KB)

IMG_1822.JPG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2 发表


么关系额~~~~~~PS一下就好~~~~~~~咔咔~~~~~~~~


PS的好一点,别JOHN太难看。弄成全裸就行了。
GO GO GO, MOVE~~~

TOP

今天我没有空,不跟你们飙照片了,明天,嘿嘿~~~

TOP

老郁闷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7 21:43 发表


那张照片在我的手里
准备明天暴
表急哦...
嘿嘿...明天更精彩哦!!

侬哪能噶快就要爆啦 ,扼杀我的猜谜计划。
低调 低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2 发表


么关系额~~~~~~PS一下就好~~~~~~~咔咔~~~~~~~~


你帮我ps一下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