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andscape

车上往后看 风车看上去很美.JPG (53.1 KB)

车上往后看 风车看上去很美.JPG

风车 路 电线杆.JPG (58.72 KB)

风车 路 电线杆.JPG

静有时 动有时.JPG (58.72 KB)

静有时 动有时.JPG

TOP

继续发一些片片

下车 出发!.JPG (114.92 KB)

下车 出发!.JPG

困觉 困觉.JPG (118.57 KB)

困觉 困觉.JPG

还是困觉.JPG (148.9 KB)

还是困觉.JPG

TOP

这次能爆的东西绝对丰富精彩!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31 12:47 PM 发表


哎~
你怎么把他包养两个MM的事情说出来了啊~
还有他做钢管时抱着PLMM的事怎么也抖出来了啦~
你们咋这么沉不住气呢~
低调点嘛~


秋俊。真有你的。左拥右抱的是不是爽的来没时间理我们了。你的钢管舞和JOHN比怎么样啊?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31 12:47 PM 发表


哎~
你怎么把他包养两个MM的事情说出来了啊~
还有他做钢管时抱着PLMM的事怎么也抖出来了啦~
你们咋这么沉不住气呢~
低调点嘛~



哇哈哈哈...

TOP

送给晚上被狗狗袭击了的帐篷~~~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1 12:56 PM 编辑 ]

TOP

晚上睡帐篷,突闻小狗声,猛然抬头望,水水洗帐篷~~~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31 12:47 PM 发表


哎~
你怎么把他包养两个MM的事情说出来了啊~
还有他做钢管时抱着PLMM的事怎么也抖出来了啦~
你们咋这么沉不住气呢~
低调点嘛~

........................

TOP

原来是小鞋子的朋友啊,欢迎一记,新的朋友~~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1 12:52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1 11:39 发表
壁虎,我看到秋天拍的。为什么还不放上去,这个就不清楚了,不过现在的他负担重啊,一人要养两,难免没时间,被逼无奈的低调阿!hahaha


哎~
你怎么把他包养两个MM的事情说出来了啊~
还有他做钢管时抱着PLMM的事怎么也抖出来了啦~
你们咋这么沉不住气呢~
低调点嘛~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