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 没什么葬了只有火葬 呵呵

LX谈过几个朋友?

TOP

不想,想水葬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想,有机会我也想被天葬

楼下的你呢?

TOP

不信教

LX 如果有机会 想看天葬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没做过好人,好报这辈子看不出来,估计要到下辈子才会有吧。
LX 信什么教?

TOP

好人坏人只在于自己的感觉而已没有区别

LX做过好人吗? 有过好报吗?

TOP

不太喜欢
LX 好人和坏人区别是什么

TOP

还没有茫然过,但是做过不少傻事。
楼下的,喜欢《哈里。波特》么?最喜欢里面的哪一个人物,为什么?

TOP

都喜欢
LX: 在茫然的时候 做过傻事吗?

TOP

看VV演唱会。
LX 喜欢自虐还是喜欢腐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