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0:37 发表

你就拍了二十张!!!!!!!
不合格,回去重拍


什么时候一起去

TOP

镜子TX的PP也蛮搞的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4

调整大小 IMG_8662.JPG (98.49 KB)

调整大小 IMG_8662.JPG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5-7 20:35 发表
这次出游,是拍照最少的一次,一共只有二十几张,先上张大叔的

你就拍了二十张!!!!!!!
不合格,回去重拍

TOP

3

调整大小 IMG_8666.JPG (106.88 KB)

调整大小 IMG_8666.JPG

TOP

2

调整大小 IMG_8665.JPG (57.8 KB)

调整大小 IMG_8665.JPG

TOP

这次出游,是拍照最少的一次,一共只有二十几张,先上张大叔的

大叔.JPG (57.85 KB)

大叔.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0:24 发表

是他们三个自己凹出造型让我拍的好伐
我只是负责摄象好伐


好的,我知道了

TOP

敬子也拍了不少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7 20:22 发表
发现飞蝶的人物照片总有些邪恶的味道~~

是他们三个自己凹出造型让我拍的好伐
我只是负责摄象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