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习惯就好了,其实帅是一种感觉。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8


帅有不同的定义
要看谁看了的

TOP

要死 听起来阿永不是帅哥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0:05


你想要做什么?

TOP

旷工去看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18


看车展是偶的工作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记牢侬各句话了,下趟N清有机会唱歌,侬勿要伐来~~
默默 发表于 2009-4-21 00:14

肯定来,就算在松江我都会来的。
BTW,睡觉前最后一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雨意伤透了我的心,我决定睡觉去了
明天去看车展mm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00:13


旷工去看吗?

TOP

我正式熄火
看会儿球赛去了
晚安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0:12


我刚刚到家
怎么也要再待一会的

TOP

今天的最后一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34


在看孔明灯吗?
忘记了的

TOP

我家挂当挂当得不开心,要自立门户啊~~~诶,男大不中留啊~~~挥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20 23:34


应为为你自己自豪的
不需要眼泪的

TOP

往事不堪回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38


always look forward

TOP

拐一年摇一年缘分啊,吃一堑长一智谢谢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6

记牢侬各句话了,下趟N清有机会唱歌,侬勿要伐来~~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