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不见了?潇湘夜雨也快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9:42


为什么要不见了?
因为要现身守萝卜了吧

TOP

等着老板娘的
拿了就今天结束了的

TOP

我是用秒表掐的好吧
才抢了3个
无米 发表于 2009-2-11 19:42



无米终于献身了……

TOP

ms他不在线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Garrett不见了?潇湘夜雨也快了……

TOP

我是用秒表掐的好吧
才抢了3个

TOP

等着抢garrett和潇湘夜雨的
虽然是萝卜,但是也不错,呵呵!
garrett这次不会玩阴的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xiaofei的东西太难抢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9:38


守总是比抢要容易的呢

TOP

HR化肥战术后就大肆活动了

TOP

守了半天,一个都没抢到,xiaofeim你也太狠了吧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9:38


我很紧张的呀
中间我割了5棵的时候
系统提示我已经升级,有好一段时间才关闭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