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徽式飞檐来一张

13.jpg (126.22 KB)

13.jpg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5 14:34 发表
啊呀,我哭啊!!茶烟,不是答应我不发的嘛,
大爷,求您了,要发也要磨一下的啊
瑕不掩玉。。。不磨也掩饰不了美人坯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以前大户人家的私人码头

DSC_0083.jpg (195.68 KB)

DSC_0083.jpg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修改一下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25 14:50 编辑 ]

DSC_0099.jpg (201.19 KB)

DSC_0099.jpg

TOP

偶的桃花运

我的桃花运.jpg (124.12 KB)

我的桃花运.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花开满山

12.jpg (143.84 KB)

12.jpg

TOP

我回来了,继续阿! 徒步新安江

11.jpg (119.03 KB)

11.jpg

TOP

啊呀,我哭啊!!茶烟,不是答应我不发的嘛,
大爷,求您了,要发也要磨一下的啊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5 14:35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美景入画来。。

美景入画.jpg (127.53 KB)

美景入画.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25 14:09 发表

这一张拽的,小哈密。




多谢老板夸奖!有了头儿的夸奖,我决定把单反之路继续走下去……大叔说,我拍的照片90%都是没用的……看来这张是那10%里面的!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