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色婺源与春天婺源的感觉到底是不一样的,今年三月我去过婺源,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春的气息好浓啊!
这里给大家看看春天的婺源吧,希望能勾起去过人的回忆,能激起婺源踏春的激情。。。。。。。。。

0401_0004.jpg (151.37 KB)

0401_0004.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明显的速度开始慢下来了

TOP

婺源游的照片已上传

XDJM们,婺源的PP我已上传到到我的网易相册,地址:http://jianxiang80021.photo.163.com
如有加密,验证码731006。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8 13:13 发表
我不看篮球的...从来

偶也不看球的 不过 是不看篮球和足球的 没想到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给我XDJM 加油哦
~~~~
GO GO GO, MOVE~~~

TOP

几天比较忙。明天再来灌片
GO GO GO, MOVE~~~

TOP

我不看篮球的...从来

TOP

篮球也来凑热闹,哈哈哈,顶一下——友情援助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13:1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问朋友了,是终场 呵呵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8 11:24 发表
姚明得到24分和7个篮板 (火箭 86-80 灰熊 终场)

你说的是中场还是终场?
怎么才打到86啊? 那么慢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