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但求大家得到快乐即使不够高雅

TOP

你想的太多了的

TOP

我怎么感觉是说我?难道我贴图贴错了?事情不该这样?不是我感觉好,莫非在说我?
是的
把我心目中的帅哥形象彻底毁掉了。
ps: 阿永,不是说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58

TOP

别想了,你眼神不好使

对了,代皮皮谢谢你的牛肉干。

闪了,睡觉去了。。。
默默 发表于 2009-4-21 00:24


good nite

TOP

肯定来,就算在松江我都会来的。
BTW,睡觉前最后一贴。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18


都要睡了?

TOP

偶也熄火了,小飞马有照片发我邮箱,顺便加我msn,不用去前面翻了
to_ketsu@hotmail.com
angela_du@163.com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00:21


ms只有那个大头照
还有篝火晚会若干

TOP

这么好的工作
还招人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2

别想了,你眼神不好使

对了,代皮皮谢谢你的牛肉干。

闪了,睡觉去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看车展是偶的工作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00:19


这么好的工作
还招人吗?

TOP

偶也熄火了,小飞马有照片发我邮箱,顺便加我msn,不用去前面翻了
to_ketsu@hotmail.com
angela_du@163.com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马哥很辛苦啊,加班到这么晚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7


明天老板到上海
还是要准备准备的
就是感觉错过了刚刚的高潮部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