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是的 把我心目中的帅哥形象彻底毁掉了。 ps: 阿永,不是说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58
别想了,你眼神不好使 对了,代皮皮谢谢你的牛肉干。 闪了,睡觉去了。。。 默默 发表于 2009-4-21 00:24
肯定来,就算在松江我都会来的。 BTW,睡觉前最后一贴。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18
偶也熄火了,小飞马有照片发我邮箱,顺便加我msn,不用去前面翻了 to_ketsu@hotmail.com angela_du@163.com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00:21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这么好的工作 还招人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2
看车展是偶的工作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00:19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小马哥很辛苦啊,加班到这么晚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