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了?我放点吧,哈哈
还放自个的照片,免得有人不认识我,哈哈

DSC_0039.jpg (94.18 KB)

DSC_0039.jpg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7 21:31 发表


真是锻炼颈椎啊...


我们2还挺默契的啊

TOP

满好的,正好看电脑看得脖子疼了帮我转下头颈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7 00:51 发表


原来是这么拼写额啊,我还以为是shealy了。



帮帮忙。。shelley怎么会是shealy。。。。
阿文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7 21:20 发表
晕,怎么歪的,我脑袋转不过来啊


真是锻炼颈椎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0:12 发表


这里的故事是看的~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7 21:20 发表
晕,怎么歪的,我脑袋转不过来啊


我比较懒,没转过来

TOP

LS,你的脖子很长的,好好练练,可以做到 曲项向天歌 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晕,怎么歪的,我脑袋转不过来啊

TOP

10

调整大小 IMG_8687.JPG (98.46 KB)

调整大小 IMG_868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