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是个发帖的,他们决心当复读机一直到7月中~~~

TOP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原来你挂自己的头,卖别人的肉啊!

TOP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如果我能去的话。。。。。说不定也能带上一群挂。。。。。。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1:45


+++++++++11111111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TOP

反正30人的大巴,够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815&extra=page%3D15
这是以前YY里面在龙王山瀑降、坝降的帖子,可供参考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的名字后面,请永远加上“象征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9 21:06

侬管好自己总归不难吧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