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2459_goat.jpg (226.84 KB)
下载次数:2
2009-4-21 07:58
TOP
DSC_2446_back.jpg (187.31 KB)
下载次数:1
DSC_2445_pack.jpg (229.76 KB)
2009-4-21 07:57
我无所谓的,开着灯也睡的着。大家开心最重要! 起来第一帖。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7:44
DSC_2441-dove.jpg (236.29 KB)
下载次数:0
2009-4-21 07:56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00:50
偶也要偶也要 mindy 发表于 2009-4-21 06:4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ms只有那个大头照 还有篝火晚会若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