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了解他
但是我认为
水王,他有一颗纯真的内心!!!
第二天,他居然把伏特加的酒瓶作了漂流瓶!
还在里面许了个纯洁的愿望!!!

P1030338.JPG (202.17 KB)

P1030338.JPG

P1030339.JPG (206.73 KB)

P103033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0 20:47 发表
脚好点了吗?



谢谢大叔关心~~~~
没好,不过比刚从平板车下来那会儿好多了,至少没那么肿了

TOP

可爱的兔子。。。不用我说了
更可爱的水王
还是有必要好好宣传下的,,,

P1030328.JPG (217.87 KB)

P103032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复 293# 神秘树 的帖子

Jerry。
某天我听到你叫他:
小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markmark

TOP

回复 307# azurezhang 的帖子

脚好点了吗?

TOP

我传的好累啊
白天又很忙,没时间传
先水一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0 20:19 发表
发现个问题
徐老师咱还没报道啊
让甘甘好好叫叫他,什么叫水

水王一点也不水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死tom
对着谁傻笑呢?!
你前面那个可不是美女!!!

P1030325.JPG (208.17 KB)

P103032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再来两张吧!
株株好可爱哦

P1030321.JPG (203.65 KB)

P1030321.JPG

P1030322.JPG (190.37 KB)

P103032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