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石头猴子代表什么含义?摸了就有福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19:43 发表
北京不适宜人居。。鉴定完毕!
桑果还没熟。。。


有很多已经熟了的
在国家大剧院西边的一个高墙内有棵很多都熟透了的,落在地上,一片一片黑色的

TOP

离开的时候听说还有第三个石猴在雷祖殿
但是懒得再回去了的
说不定下次春节的时候去摸摸

TOP

北京不适宜人居。。鉴定完毕!
桑果还没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石猴2
这个就在正门门框的右边

DSC_2580_monkey.jpg (141 KB)

DSC_2580_monkey.jpg

TOP

石猴1
春节的风俗之一就是白云观摸石猴
从来没有来过

DSC_2579_monkey.jpg (143.88 KB)

DSC_2579_monkey.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19:31 发表
我喜欢那个瓷罐的酸奶


那个蜂蜜酸奶还有不少地方卖的
不过我上次回来找北冰洋的双棒费了些周折
所以后来就批发了10根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19:28 发表
糖葫芦谢谢
我叫快递


我坐火车会去
怎么带糖葫芦

TOP

这个是在三清阁前的铜鼎

DSC_2574_revise.jpg (123 KB)

DSC_2574_revise.jpg

TOP

我喜欢那个瓷罐的酸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