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刮北风 (芳芳)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9 10:00 发表 一大清早又见青蛙,想到昨晚的趣事! 才情有限,效仿古人寄调《西江月》一首以记之! 户外驴行回沪, 工作耗费功夫。 但为赚取阿堵物, 期待更往何处! 雨夜驱车乡路, 路遇拉斯无数。 横路欲向车灯 ...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9 09:41 发表 我要哭了,青蛙,你怎么又和我讲话了?!你一讲,我又死机了! :Q :Q :Q :Q :Q :Q :Q :Q 我好端端地在和人说话呢~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20:49 发表 某蛙做了什么亏心事? 耳朵全红了?
青蛙 (青蛙)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9 09:47 发表 小可的表情太有意思了
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20:46 发表 小可GG也来啦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9 09:44 发表 谁说兔子财务做得不好我和谁急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8 22:43 发表 财务帖我发了 大家将就的看吧~~~ 有史以来最简单的~~~~ 下次坚决不再做财务了 发现自己金钱观实在是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