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瘦狐,我同情你!他们俩太欺负人了!旁边都是美女!
改天我帮你找N个小姐陪你照相

20080214_8a2a537fdf52f98a9617CvDm8rurvtgX.jpg (286.92 KB)

20080214_8a2a537fdf52f98a9617CvDm8rurvtgX.jpg

TOP

就没照片了吗?多发点!!!小白水就算了,看新娘的!!!比如洞房什么的

TOP

不知道这张照片什么意思啊!

20080214_52bd7d5d174f6579ee65DpVofsUKHJCm.jpg (223.55 KB)

20080214_52bd7d5d174f6579ee65DpVofsUKHJCm.jpg

TOP

结婚了真幸福啊
恭喜秋天英俊

TOP

我是第88个贴的发贴人哦,你看着办了

TOP

哎,秋天也嫁人了,我除了祝福,没别的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4:03 发表
我突然有个不错的提议,英俊啊,大家那么多的真诚祝福,都快堆到100楼啦,如果这帖子能堆到188楼,那你要发喜糖的哦,中间盖楼的人,都有糖吃,这样大家祝福起来更有动力啦~~~~~~~加油加油


才发喜糖啊!!!起码一个大大大大的红包!

不然洞房闹的你们叫娘!最好提前贿赂我,不然我在论坛里面专门开个<小白水洞房喜招征集贴>!

TOP

我靠,你结婚了啊小白水!

我靠,也不告诉我!上海再婚的时候如果再不通知我的话!!自己看着办了!

最后还是祝贺你,找了个美女!将来多生几个,我们再带宝宝一起出去户外!

TOP

我突然有个不错的提议,英俊啊,大家那么多的真诚祝福,都快堆到100楼啦,如果这帖子能堆到188楼,那你要发喜糖的哦,中间盖楼的人,都有糖吃,这样大家祝福起来更有动力啦~~~~~~~加油加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2:48 发表

好,那就相约2008!生2个福娃出来,到明年就背着去徒步

福娃要5个啊 恭喜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